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教工健步走活动

 

 

 

112日中午,秋高气爽,碧空如洗,湖面波光鳞鳞。为进一步丰富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教工的身心素质和自我缓解压力能力,学院分工会分别在玉渊潭、刺猬河公园同时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共40多名教工参加健走活动。

进入公园后,大家一边观赏着秋日美景的温馨恬静,一边享受着健步走活动带来的激情活力。看,玉渊潭中鲜花与红叶相伴,湖边芦苇与残荷共舞;听,刺猬河两岸风光旖旎,水光潋滟,河水拍打岸边发出悦耳韵律。伴随着宜人秋景,在轻松的氛围中,大家愉悦地沟通交流,放松身心。三五成群的女教工一路携手共进,一路欢歌笑语,用手机记录今年秋天的最后美景。

学院分工会十分重视开展群体性文体活动,通过组织活动培育团队合作精神,增强教工积极性和健康生活理念。在活动即将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好每天锻炼一小时,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