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7月7日,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结营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学科负责人、研究生教学秘书,全体夏令营营员、志愿者线参加。开营仪式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吕素香对夏令营进行总结。吕素香书代表经济学院对全体营员圆满完成夏令营活动表示祝贺,表达了对各位营员的深切祝福,并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为如取硕研究生继续努力期待明年再见。

营员代表、来自山东农业大学的柳晶晶同学分享了参加此次夏令营的收获感受。她对学院的精心安排和志愿者的热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4天的夏令营活动让营员感受到了经济学院的底蕴与魅力、老师们的学识渊博、热情和敬业,所有这一切都坚定了她报考经济学院的决心。

后,令营营员一一打开像头,合影

此次夏令营活动由经济学院统一组织,各系精心安排,老师们积极参与。通过此次夏令营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其他高校优秀大学生对经济学院办学条件和师资力量的了解,为研究生招生吸引优秀生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经历、结识了朋友、了解了北工商经济学院,希望未来能够到经济学院继续深造也将继续开通咨询通道,保持与营员的联交流,并于近日将夏令营结业证书、学院招生宣传册等邮寄夏令营营员。 

(文字:黎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