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经济系举办2019级新生导师见面会

 

 

 

11月27日下午,贸易经济系在良乡校区举办2019年级新生导师见面会。见面会由贸易经济系主任梁鹏主持,贸易经济系全体老师2019级新生60余人参加。

梁鹏老师向2019级新生介绍了学业导师制的基本情况。经济学院实行的本科导师制是全员育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学业导师将在大学四年中帮助学生制定科学的学业修读计划;在学生选课、专业发展方向、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指导;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等各类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关注学生学习过程,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

在曹刚老师介绍了本次新生导师分配的原则和分配结果之后,各位导师轮流上台发言。导师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同时对同学们的提出了殷切期盼,建议大家尽早制订学习目标,做好未来的规划,在大学四年中构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伴随着导师与所分配学生的热烈交流,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