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经教研室与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北京)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2019年11月1日上午贸经教研室与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下简称“沃尔玛”)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沃尔玛人事行政经理宋美君于飞,贸经教研室郭馨梅教授、李丽教授、曹刚老师参加座谈。

贸经教研室三位老师对我校贸易经济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特点校外实习基地规模做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了对于校企合作推动专业建设和学生成长和发展的期望。

沃尔玛人事行政经理介绍了沃尔玛北京)的整体发展情况,特别推介了沃尔玛MIT管培生计划和与其他高校合作的零售训练营。沃尔玛通过对学员进行市场分析、商业案例分析、创意营销、客户关系维护等不同板块业务知识的训练,全面提升学员零售业认知,助力高校培养零售业未来的领导者。

校企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模式和内容从建立实习基地、开展实习活动、进行考察和讲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希望利用好各自所长使学生在校企合作中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得到更进一步的锻炼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