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以看齐 做以尽责---经济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622日,经济学院举办了学习两学一做新思想,学以看齐做以尽责--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暨2015-2016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亚辉、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党员3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单紫薇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们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的精彩片段,学生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38名转正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党委副书记杜亚辉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学生党支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全面总结了本科学生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工程系列活动的成绩,并对学生党员寄予期望。他要求学生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工作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名合格而优秀的共产党员。
    大会表彰了优秀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先锋工程活动中所开展的弘扬工商正能量我是党员我先行笔尖上的党章手抄党章、“15级新生班主任助理以及北京市红色“1+1”共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党员。
    来自金融工程141班的学生党员刘峻辰在发言中说到:作为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青年一代,我们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而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特别要牢记习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重要论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成为一名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当代大学生,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