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多场企业校招宣讲会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经济学院在招生就业处组织下,相继成功举办包括北京银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泰康人寿北京分行、宁波银行北京分行、平安财险北京分行和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在内的七家企业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旨在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增加就业砝码,为学生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提供机会。同时,也为各企业选拔优秀人才提供有效平台,展现了经济学院对人才培育和就业服务的高度重视。

9月24日,泰康人寿北京分公司在良乡校区经院大楼南108教室举办专场校招宣讲会。人力资源部经理岑洁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工作理念、人才培养机制及招聘流程,并就同学们格外关心的节假日福利和工作薪酬等方面展开细致讲解。同时,泰康还邀请了往届校友讲述入职故事,分享工作经验和职业规划的过程中也解答了同学们求职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学姐希望同学们以坚实基础为出发点,走出自己的人生轨迹。此外,企业还在宣讲中别开生面地加入了反诈宣传和金融知识普及,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感。

七场企业宣讲会均由经济学院承办,面向全校17个学院,共有298名本研毕业生参与,其中206名同学现场投递简历和报名表,150余名同学参加现场面试。企业专场宣讲会提供了涵盖北京、上海、天津、宁波等多个地区的管理培训生、产品营销经理、财务审计、咨询顾问、柜面服务等多种招聘岗位,通过与企业良好的互动与交流,搭建起毕业生与就业单位之间的供需平台,增强了学生对招聘大环境、大趋势的了解,也对企业及相关行业动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毕业生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参考。

本学期,经济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在招就处的大力支持下,以“立德树人,就业育人”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经世济民,富国兴邦”的就业理念,积极行动、全力以赴,抢抓秋季招聘中的“金九银十”,开展专而优的小型宣讲会、组织不同类型双选会、做实做细简历修改等一系列就业活动,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地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在此,也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们能够斩获自己心仪的offer,在求职过程中保持诚信,高效发挥,稳健行远。

文字:王子璇 杨海燕

图片:李昊原 吴宗红 张鑫 邓蔚惠

审核:王子璇 杨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