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有序开展2022届毕业“寄”行李打包工作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转眼又到了毕业季。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纵使疫情曾使同学们分离各地,但经院学子仍情谊联结,共盼相聚。在云端召开毕业典礼及落实相关毕业生手续后,在近期北京市疫情向稳态势的背景之下,经济学院于6月23日和25日有序安排本研毕业生在良乡主校区、阜成路校区两地返校打包行李相关工作,严守疫情防线,重视学生需求,为毕业生返校暖心守护、安心护航。

小犇之情,暖心之行

学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贴心地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了3个纸箱子、2个编织袋、饮用水和防疫物资等。学院高度关注特殊困难学生,开展“精准爱心传递”暖心行动,为困难学生提供特殊困难补助,真心真情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耐心、细致、有序推进工作。

党员冲锋,锐意担当

经济学院在了解到京外学生打包存在的困难后,组建了由学生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校内设立“经济学院党员先锋岗”,为同学们提供租借小推车、餐券及打包物资发放等服务,共有31名党员参与了个人行李整理与寄送工作,解决了50名京外学生的打包需求,广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服务学生的一线高高飘扬。

师恩久常,“经”心为你

学院领导、各专业老师、班主任及导师们也在当天纷纷加入打包行列中,走进学生宿舍,帮助同学们整理行李,打包行囊。学院学工团队的老师们前期充分准备,完成为同学们整理寄送物资、疏通快递服务、落实返校审批等诸多工作,“经”心有你,“经”心为你。

一张合影,一生情谊

就在这里签下自己的名字吧,再照一张合影,不忍言别我的恩师、我的好友,愿我们情谊久长,定格在这个夏天,定格在我们的经济学院。

故事的开头带着憧憬与迷茫,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带着坚定与希望,花开两朵,天各一方。暖心毕业“寄”,真心毕业情,同学们,愿在你的行囊中放入“经世济民”的永恒嘱托,愿在你的包裹中汇入“小犇精神”的万丈光芒,勇敢坚定地翻开人生的下一个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