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2022年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候选人公示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新增博导遴选工作的通知》、《北京工商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与管理办法》(北工商校发〔202167号)和《北京工商大学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导遴选实施细则》的要求,经本人申报,本校教师所在学院党委审核、所在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表决;外校教师所在学校科技处、研究生院审核推荐,北京工商大学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学位评定分委会审议等工作流程,现推荐以下教师作为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2022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候选人参加遴选。特此公示。

姓名

申请人所在学院

所属学科

备注

郝娜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

应用经济学

导师

郭馨梅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

应用经济学

导师

武岩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

应用经济学

导师

郭毅

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

应用经济学

导师

杨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

应用经济学

第二导师


公示日期:2022717日至202271917时。

在公示期限内,单位和个人可通过邮件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联系人:赵老师 邮箱:20171110@btbu.edu.cn

经济学院
202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