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核材料清单

各位考生:

为方便考生进行复试准备,现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核材料清单如下,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着手准备。

1.大学阶段学习成绩单;

2.毕业论文(设计)摘要或进展报告;

3.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个人陈述:在校期间获得的各类奖励以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和主要内容简介(应届生必填)或目前从事的工作、获得的科研成果、业绩的奖励、发表的论文、从事科研课题等介绍(往届生必填);

4.硕士研究生政审函调表;

5.“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还需提供“报考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电子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还需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的复印件照片或扫描件。

 

以上材料提交方式及时间请以学院后续通知为准。

请考生及时、如实提供以上材料。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接收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工作方案》等将于近日公布,请考生耐心等待,并持续关注北京工商大学研招网及经济学院网站通知。

 

  附件: 

 1.北京工商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政审函调表 

 2.北京工商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个人陈述表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