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1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启动2021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我校被列为该项目的受理机构,负责为该项目选拔推荐相关人选。项目详细介绍请参考 《2020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介绍》(附件1)。

 

一、 项目基本情况:

 

1. 推荐学生专业:经济学院相关专业

 

2. 推荐学生范围:2017级本科在籍学生(即2021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3. 项目性质:赴匈牙利相关高校攻读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位。

 

二、申请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品学兼优,遵守校规、校纪,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行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2)出国前按照学校规定和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完成应修课程。在校学习期间无不及格课程(不含补考通过的课程),提交个人成绩单。

 

3)语言成绩:iBT托福成绩90分及以上、PBT托福成绩为550分及以上、剑桥英语证书“B”级及以上、雅思5.0分及以上。原则上暂未获得语言水平证明的学生,最迟需于2021年7月15日前提交语言成绩。

 

4)能完成国外学校的课程学习并取得我校所要求的足够学分;

 

5)本人自愿,家长同意;

 

6)学院选拔时按照绩点排序,相同绩点按照外语成绩排序(依次为雅思、托福、六级、四级)。

 

三、 申请截止日期

 

   2020年12月2日(周二)下午16:00前,将个人申请材料纸质版(个人申请表、家长同意函、学生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若暂无,可不提交))报至良乡东区文科实验中心二层,经济学院教务21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huangxin@btbu.edu.cn .

 

四、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黄老师:68984631

 

附件1:《2021年匈牙利互换项目介绍》

附件2:《2021-22年度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学生申请表》

附件3:《2021-22年度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赴境外学习家长同意函》

 

 

 

 

经济学院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