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9年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公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北京工商大学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暂行)》(北工商教字〔2019〕7号)和《2019年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经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审核,学院党政联席会表决通过,现将拟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1:1.2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公示期为2019年9月20--21日。

对于学校下达的推免指标,各专业(含双培的三个专业)按学生数比例分配,按比例不够1人的专业补足1人。补足后剩余名额在其他专业按学生人数比例分配,四舍五入。如果某专业满足基本条件的推免学生人数或报名人数低于分配的指标,那么该专业多余的指标名额可递补到其他专业,递补顺序按舍去的比例由高到低排列(哪个专业舍的比例高,哪个专业的递补顺序就排在前)。对各专业入选名单按照绩点由高到低进行排名(绩点相同的情况下,按照以下优先级由高到低:综合测评成绩、英语六级分数、英语四级分数、发表文章数量,进行排名)。

对在申请推荐免试生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学生,一经发现,即取消推荐免试生资格,对已录取者取消录取资格和学籍,并由经济学院按学生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在学院公示期间,有异议者可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诉,并说明存在的问题。涉及学生绩点的问题,由教务办公室负责解释和处理;涉及综合测评的问题,由学生办公室负责解释和处理。

联系人:黄新老师

 点:综合楼709

 话:68984631

附件:经济学院直接推免名单(1:1.2)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

2019年9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