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第九届“犇腾杯”学术创新奖励基金申请的通知

 

    在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举办的第十五届(2019)学术月期间,为推动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提高经济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和综合学术素质,全面提升培养质量,经济学院决定开展第九届 “犇腾杯”学术创新奖励基金活动。
    基金申请的范围和条件请参照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犇腾杯”学术创新奖励基金实施管理办法。
    申请已公开发表论文或调研报告(以期刊为准)奖励的申请者需填制附表2(纸质版),并提交期刊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纸质版);
    申请工作论文或调研报告(尚未公开发表的)奖励的申请者需填制附表3(纸质版),并提交1份署名论文和1份匿名论文的电子版(评审用)。
    请下载并填写附表,连同相关材料于5月10日截止日期前提交学院,电子版发至邮箱jjxybtb@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
    薛  瓅 68984849 阜成路综合楼710 (研究生)
    卫一润 81353301 良乡校区文一楼306 (本科生)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
2019年3月19日

1.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犇腾杯”学术创新奖励基金实施管理办法

2.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犇腾杯”学术创新奖励基金申请表 (已公开发表的论文或调研报告)

3.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犇腾杯”学术创新奖励基金申请表 (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或调研报告)

4.北京工商大学-期刊分级要目

5.《金融研究》投稿体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