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拟录取研究生档案接收、党团组织关系等相关事项说明

一、档案接收地址及联系方式:

学院

联系人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联系邮箱

经济学院

张老师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33号院北京工商大学综合楼710

010-68984849

zhangxuyin@btbu.edu.cn

注:档案可由原学校寄到上述地址,因档案为重要资料,请同学们避免在假期邮寄档案,请尽量于79号前邮寄。档案也可在开学报到时由本人携带至学校。调档函等前期事宜需咨询研招办。

二、党团员关系转递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相关指示精神,外省市党员及单位党组织关系不是隶属于北京市委的党员携带具有发展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开具的介绍信即可,抬头为“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去往单位为“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党支部”,纸质介绍信应自己携带,切勿存入档案。

组织关系隶属于北京市委的党员原则上应由原组织单位在党员支持服务系统中进行接转操作,无纸质介绍信,接收单位抬头为“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党支部”(编码:011100203159)。

  团员在智慧团建系统的转接需等待学校建立统一团支部,暂不接受转接,入学后请关注学院通知。另外须携带团员证。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

                                    202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