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考克大学经济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1119下午,爱尔兰考克大学经济学院院长Eleanor Doyle、副院长Mary Maguire 等一行4人到我院进行工作访问。李宝仁院长、李书友副院长和我院在考克大学做过访问学者的教授与来宾举行了会谈。

李宝仁院长对Eleanor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目前的专业构成、学科建设、学位教育及人才培养的理念和成果。他表示愿与对方一起搭建更好、更有效率的合作交流平台,在现有本科生和研究生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推进两院教师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促进双方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的提高。
Eleanor院长感谢李宝仁院长的欢迎,表示能够见到多位老朋友感到非常亲切。她介绍了考克大学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在考克大学留学的交换生的学习和表现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提到已经有一名通过2+2交流到考克的我院学生在她的指导下博士毕业。表达了与我院在各个方面展开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考克大学北京办公室主任张蓓、办公室助理高丝语,我院徐丹丹教授、朱振荣副教授、孟昌教授,以及教学秘书单丹参加了会谈。
会谈结束后,Eleanor Doyle教授作了题为“Mind of the product: Relating Grown, Compliance and Innovation”的学术报告,副院长Mary Maguire进行了考克大学经济学院留学项目的宣讲并回答了学生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