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选举产生第三届“双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会

 

 

   316下午,经济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教职工大会,进行学校第三届“双代会”代表和经济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73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主持。

李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介绍了候选人的产生过程与构成,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原分工会主席郭馨梅详细宣读了选举要求。
出席会议的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经院务会酝酿产生的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按照差额选举的程序要求,认真填写选票,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监票人和计票人进行认真统计与核对,选举结果完全符合要求。李书记现场公布了当选人名单。王绪瑾等9人当选为学校第三届“双代会”的代表,向小平等7人当选为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会议研究,确定了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分工。
北京工商大学第三届“双代会”经济学院代表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绪瑾、刘毅、李宝仁、辛士波、杨德勇、姜竹、郑兰平、徐丹丹、郭馨梅
经济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
向小平、朱振荣、辛士波、杨琼、栾红、唐迎春、郭馨梅(按姓氏笔画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