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与美丽同行——经济学院纪念百年“三八”

    38,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了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分工会召开了以“责任与美丽同行”为主题的座谈会,有18位女教师参加了会议,分工会主席郗仲平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李宝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通过充分肯定了女教师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代表院领导向女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女教师在学院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分工会还召开了“高考生妈妈交流会”,到会的12位妈妈,有的是今年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妈妈,有的是近两年参加了高考的考生妈妈,她们就孩子们高考前的学业、心理、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这些话题是女教师最关心的内容,真切体会到工会之家的温馨。
院班子和全体女教师举行了联谊会,4位女教师在良乡上完1-2节课,就冒雪乘公交返校,为的是要亲耳聆听4位男性领导特意为百年“三•八”编制的诗朗诵。李宝仁书记向每一位女教师献上康乃馨,祝女教师身体健康;杨德勇院长为每一位女教师系上丝巾,送去学院党政工的温暖。听到书记院长等领导声情并茂的朗诵,女教师们露出自豪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