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从教30年教师、教学和科研优秀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张正平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徐丹丹院长和郭馨梅副院长分别向从教30年和战斗在教学、科研战线上的优秀教师代表赠送了亲笔签名的节日贺卡,并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系主任也将签名的贺卡赠送给今年新入职的教师,勉励他们“启航工商,快乐育人”。徐丹丹院长在讲话中对从教满30年和优秀教师代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们继续为学院努力工作,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再立新功。同时,她对今年新进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新入职教师做好人生职业规划,加强师德建设,教好学、上好课,做好科研工作,力争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在交流环节中,从教30年教师代表许亚萍、教学和科研优秀代表徐徐、杨琼、李梦雨、武岩等分别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在教学和科研工作的经验,并鼓励年轻教师要投入真心,在教学科研上下功夫琢磨,多向同行前辈请教,学会换位思考,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教师。

    今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也逐一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自己人生的第一个教师节的时候,能获得前辈的指点实在是太幸福了!要以优秀教师代表为榜样,不忘初心,为学院的全面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