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暑期系列文体活动

    截止到9月16日“夏的记忆”手机摄影作品赛网络投票结束,经济学院分工会2017年暑期教工系列文体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为了丰富学院广大教工的假期健康生活,养成良好的健走习惯,积极推广北京市“健步121APP”的使用以及培养教工对摄影的爱好和兴趣,从不同角度记录夏日的美丽。学院在假期开展了“美丽夏日,快乐健走”假期健步走第1季、第2季比赛和“夏的记忆”手机摄影比赛,丰富广大教工的假期生活,受到大家的高度评价和积极参与。
在“美丽夏日,快乐健走”假期健步走第1季比赛中,学院借用北京市健步121APP平台,将比赛规则按照积分+里程折算积分的方式累积成比赛成绩,比赛共进行十天;第2季比赛中,按照健步121规定的最高积分和里程评定比赛成绩,比赛时长为5天,奖励共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在“夏的记忆”手机摄影比赛活动中,教工共提交参赛作品60幅,经学院师生网络投票,共评选出30多幅优秀作品。
经济学院一直重视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截止目前,学院“健步121APP“注册率达到98%以上。
优秀照片展示(点击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