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教书育人功成就,换来桃李满园香。98日,经济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退休老教授、新入职教师、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张正平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为退休老教授制作的宣传视频“教书育人功成就,换来桃李满园春”。视频详细记录了三位老师教授30多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为学院建设贡献的力量。随后,党委书记张正平介绍今年退休老教授和新入职教师的基本情况,他对今年退休的王绪瑾、李宝仁、洪涛等老教授表示祝贺,并欢迎5名新进教师加入经济学院大家庭。徐丹丹院长分别向退休老教授赠送鲜花和记录他们经历的卷轴;系主任亲手将写有寄语的节日卡片送给新入职教师手中,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退休老教授和新入职教师交流环节中,王绪瑾、李宝仁、洪涛等三位教授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自己在北工商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他们把几十年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积累的经验与大家分享,特别是在做学问上,他们为学院和教师留下了宝贵的财富。今年新入职的5名教师也争相发言,向老教授请教教学的方法和科研的经验,对老教授在自己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交流环节将座谈会推向高潮。

    最后,徐丹丹院长在讲话中说到,三位退休老教授在北工商无私奉献30载,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都献给了伟大的教育事业,奉献给三尺讲台,她代表全院教职工对退休老教授表示感谢,希望老教授退休后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她对今年新进教师提出殷切希望,要求他们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加强师德建设,教好学、上好课,做好科研工作,力争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