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走进大兴,邂逅美丽”健步走活动

 

 

     五月的北京,鲜花盛开,绿树成阴,经济学院“走进大兴,邂逅美丽”健步走活动在大兴区南海子湿地公园举行。学院教职工及家属小朋友等40余人参加健步走活动。
  南海子公园是北京四大郊野公园之一,也是北京市最大的湿地公园,全部建成后总面积超过11平方公里。该公园位于大兴区东北部南五环南侧、大兴新城与亦庄新城之间,是北京落实城南行动计划的第一个重大生态工程。2010年9月开始向北京市民和游客免费开放。
    上午九时,学院教职工一行30多人来到南海子湿地公园“南海子”牌匾前合影留念,并进行了传接篮球比赛。在健步走活动过程中,老师们都登陆“健步121”APP,或三五成群,或结伴而行,穿过密林,来到牡丹花园,她们拿出手机留影和自拍;一群小朋友登上麋鹿苑瞭望台,看成群的麋鹿悠闲地在草地上踱步;两个多小时的健步走,一边欣赏各种花卉,一边拍照留念,大家享受着和煦的阳光和泥土的芬芳。目前,“走进大兴,邂逅美丽”手机摄影大赛的评选工作正在进行中,将由学生进行网上投票评选。
    经济学院一直重视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特别是在推广北京市总工会的“健步121”APP使用中,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注册率达到了99%以上,并组织开展多次健步走活动,深受大家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