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上显风流,场外健步写春秋----经济学院教工代表队在学校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四月的校园,阳光明媚,生机盎然。学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在美丽的良乡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经济学院教工代表队22名运动员参加了17个项目的比赛,场外41名健步走老师参加了健走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4月22日上午8点,在隆重开幕式表演结束后,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顺利拉开序幕。在上午百米大战中,金融系赵峰努力拼搏,获得三等奖;在接下来的女子青年组4*100米决赛中,樊鹏英、程悦、张琳、邸玉娜等四名老师齐心协力,勇夺冠军,鼓舞全队的士气。在随后的比赛中,向小平获得男子中年组铅球一等奖和800米三等奖、赵峰获得男子中年组800米二等奖、辛士波获得男子中年组铅球三等奖、房成鑫获得男子中年组跳远三等奖;男子青年组和中年组4*100接力均获得二等奖;在女子青年组比赛项目中,孙宁宁获得青年组铅球三等奖、樊鹏英和邸玉娜分获得100米三等奖。
学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共设教工青、中、老三个级别,共计22个项目,特增加场外健走项目。经济学院教工代表队22名运动员参加了场内比赛和41名老师参加的场外健走,他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争勇夺冠,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济学院教工队伍在完成教学和学术科研任务的同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他们将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在比赛过程中,学院徐丹丹院长、张正平书记等院领导深入赛场,看望和慰问参赛教工运动员,为运动员在比赛中加油鼓劲。赛场外,来自七个家庭的7名小朋友也玩得很嗨,她们一边为父母在比赛中加油呐喊,一边玩着自己的滑板车,赛场内外洋溢着祥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