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学校2016年教职工乒羽团体赛中获得佳绩

 

 

       115日,北京工商大学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单项团体赛、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学院分工会派出17名乒乓球、羽毛球队员参加比赛,经过队员共同努力,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学院分工会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并获得乒乓球团体冠军。

上午9点, 教职工乒羽比赛开幕式正式举行,学校纪委书记邱晓平和方德英副校长为羽毛球比赛开球,乒羽各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比赛中,我院10名队员奋力拼搏,密切配合,先后取得两场胜利,最终获得小组第三名。乒乓球赛场传来好消息,继女单郑兰平、郭馨梅分获冠、亚军后,高扬和聂娟老师战胜本队选手,获得女双冠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张正平、向小平在男子双打经过苦战,勇夺男子双打冠军。在乒乓球混双比赛中,学院两队选手分获亚、季军。
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单项团体赛、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方德英副校长为我院乒乓球队颁发冠军奖杯,并与队员合影留念。
 
附:比赛成绩
女单冠军:郑兰平            女单亚军:高 
女双冠军:高          女双亚军:郑兰平  郭馨梅
混双亚军:郭馨梅  张正平    混双季军:聂    向小平
男双冠军:张正平  向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