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趣味十足——经济学院分工会组队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

 

 

 

10月19日,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第十届趣味运动会在阜成路校区东区操场举行。经济学院分工会主席张正平、学院领导及40多名教职工(文科实践中心)参加了趣味运动会项目,从比赛过程中收获了健康,陶冶了情操。
在比赛现场,学院和中心的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趣味项目,大家以最佳的竞技状态,为分工会争取荣誉。在“三砖渡河”比赛项目中,工会主席张正平亲自挂帅,与其他老师组成男女搭档,以最快速度完成渡河比赛;在“射击联盟”比赛中,工会委员李春兵老师的带领,队员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填弹、瞄准、射击,动作一气呵成;在“毛毛虫竞速”竞赛中,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左右左右”的号子,奋力冲到了终点。学院和文科实践中心的教职工参加了“沙包攻垒”、 “集体跳绳”、 “射击联盟”所有趣味运动会集体项目和“联手穿越”、“巧接足球”、“三砖渡河”、“毛毛虫竞速”等个人项目。
经济学院分工会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开展教职工的文化体育活动,积极组队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运动会、乒羽比赛,均取得了较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