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京西古道,走健康人生——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10月15日,经济学院分工会举行“踏京西古道,走健康人生”秋游活动,工会主席张正平、副院长郭馨梅及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京西古道如一张大网横纵门头沟全境,道路多而且长,这些古道主要有商运道、军用道、香道,它们互通有无。其中商用道的历史遗迹最多,过了几百年历史,它们虽显出来残败的颓相,风情古韵犹在。
30余名教职工沿着古道缓缓而上,时而驻足观看古道边的介绍,时而停下来张自拍或合影,大家边走边聊,享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景。到达古道最高处,分工会开展了踢毽子和跳绳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
为了搞好此次秋游活动,学院分工会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列出了活动经费预算并报校工会;制定了秋游活动安全预案,确保活动各个环节安全、有序。
经济学院分工会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开展教职工的文化体育活动,定期开展教职工集体生日会,适时组织健康活动,营造良好的文体活动氛围,部分教职工还参加了学校“北工商健走群”的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