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健康快乐健步走”活动

 

 

99日中午,经济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关于《北京工商大学工会2016年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二——健康快乐健步走活动》,在阜成路和良乡两个校区同时组织教职工进行健步走活动,活动得到了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参与积极,效果良好。
健康快乐健步走活动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阜成路校区的30余名教职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健步走在玉渊潭公园的小道上,大家一路走一路聊,畅所欲言,享受大自然赋予的天然氧吧;良乡校区20余名教职工则打出“一日万步行,健康我一生”的标语口号,鼓励全院教职工坚持日行万步,健康一生,大家绕着良乡校区快步健走,气氛热烈。
经济学院分工会一直坚持注重开展群体性文体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开展,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还有利于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倡导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此外,学院多名教工踊跃参加“北工商健走群”组织的健走活动,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