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6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举行“经济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比赛”。参赛选手、评委及现场观摩师生30余人参加比赛。学院院长徐丹丹和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正平在赛前看望了选手和评委老师。

   在比赛环节中,参军选手精心准备,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赢得师生的好评。比赛结束后,财政系姜竹教授和经济系郭毅教授分别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按照打分规则,尹玉良、宋占军两位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将代表经济学院角逐更高的奖项。学院分工会将安排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进一步指导两位一等奖获得者,为学院争取更大的荣誉。
多年来,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已成为学院养青年教师的品牌活动,是青年教师展示教学风采、交流教学方法、切磋教学技艺、积累教学经验的重要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营造人人爱教、重教、乐教的教学氛围,有助于激发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对教师教学理念的创新、教学方法的改革、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尹玉良  宋占军
二等奖:孙宁宁  唐 军  周付安  邓 磊
三等奖:李梦雨  李奇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