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文科实践中心)第三届教代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46日,经济学院(文科实践中心)第三届“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阜成路校区隆重举行,学院(文科实践中心)共计11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正平主持。
为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筹备工作组印发了《关于做好经济学院(文科实践中心)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召开了选举小组长会议,明确了本届教代会的代表名额、结构、条件、选举办法等内容。同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经请示党委同意,筹备工作组将学院(文科实践中心)分成9个选举小组,将代表名额分配到各个选举小组,由各组长负责选举工作,学院党政领导也分别分配到各个选举小组,以普通教职工身份参加所在选举小组的选举。各选举小组按10%差额酝酿提出本小组代表候选人名单,报学院党委同意后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出正式代表。
在选举过程中,会场组织严密,准备充分,选举过程秩序井然,严肃认真。最后,全体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经济学院(文科实践中心)第三届教代会正式代表38名。在大会上,徐丹丹院长作了学院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分工会主席张正平作了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此外,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经济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和执委会主席。
同时,经济学院(文科实践中心)全体教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北京工商大学即将召开的“双代会”正式代表,他们是朱振荣、向小平、张正平、李丽、李春兵、陈龙来、杜亚辉、杨琼、罗玉波、徐丹丹、徐振宇、栾红、郭馨梅(按姓氏笔画)。
大会最后,张正平书记号召全体代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致,锐意创新,建设高水平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