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一行对我校文科实践中心在线访问交流

7月28日,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郝程程、统计与信息学院商务信息实验室主任刘华玲、数据科学系副主任闫辛一行对我校文科实践中心进行了在线访问交流。经济学院文科实践中心执行主任熊文、办公室主任房成鑫以及技术部主任周付安陪同参加了此次在线访问交流活动。

熊文老师对此次在线访问交流活动表示欢迎,对中心的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与经验分享;房成鑫老师具体介绍了中心的现代服务业实验室、虚拟仿真金融智慧实验室、学创空间、创新创业智慧教室、国外商贸信息试听训练室以及模拟法庭等各个实验室,包括建设方案、配备状况及管理方式等多方面;周付安老师对中心实验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方面进行了介绍,包括中心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安排、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的组织等方面。

郝副院长一行对中心实验室环境、建设思路、组织管理兴趣浓厚,表示受益匪浅,对因疫情原因未能到中心进行现场参观也表示了遗憾,希望以后能同中心进行更多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