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高数、微积分、四六级模拟测试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进一步加强经济学院学风建设,督促同学们对所学的知识及时进行巩固复习,查漏补缺;尽早安排期末复习计划,将知识点系统复习,以提升学习效果。经济学院于11月24日晚19:00举办了高等数学和微积分的期中模拟考试。

在考试开始前15分钟时,监考同学下发并引导同学们签署了考试诚信承诺书。承诺书明确的写明了考场纪律的相关规定和考试作弊处罚办法,传达了独立答题、诚信参与考试的思想观念,在考前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随着铃声响起,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拿起笔开始答题,他们仔细审题,努力思考,在试卷上认真地写下计算过程直至得出满意的答案。监考员们始终认真负责地进行监考工作。他们严谨的工作态度也为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仔细研读试卷上的问题,在有限的考试时间内专注试卷的题目,奋笔疾书。面对颇有难度的题目也丝毫没有慌张,依旧沉着冷静地在草稿纸上进行演算。在参加考试的同学和监考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和环境。考试结束后监考员细心的对试卷进行了班级分类,方便批阅后各班分发试卷。

测验结束后,学院组织各班学习委员利用课余时间统一完成了试卷的评阅工作并登记了成绩。学习委员们在工作中都全神贯注、一丝不苟,认真核对每一个步骤和分数,用心对待每一份试卷,为本次期中模考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考试,同学们熟练了做题技巧,也能帮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情况有更加清晰的了解。后续的辅导课将对本次模考进行经典题目的讲解和答疑,欢迎大家前来参与!

四六级考试在即,为了让同学们更熟悉考试流程和考试难度,顺利通过考试,我们组织了四六级模拟考。许多同学不畏冬夜的寒冷按时参加考试,来感受正式考试的氛围。考试全程严格按照四六级考试标准,考场氛围良好,有效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更好的把握各部分内容完成时间,这次模拟考试也向提供了同学们查缺补漏的机会,以便在接下来的时间做好复习,为正式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以下是参与此次高数微积分考试和四六级模拟考试的几位同学的感想:

经贸215 梁诗宇:

这一次模拟考试让我们感受到了期末考试的考试难度标准,检查出了很多自己学习上的不足,也检测出自己需要弥补的地方,为后期复习提供方向,这一次的模拟考试能让我们在期末的考场上更加从容。

经贸212 刘璐雪:

今天进行了进入大学以来的第一场考试,微积分期中考试。通过考试,可以帮助我查漏补缺,对自己没有把握的题型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对我期末复习方向有很大的帮助。

金融217 罗爔:

期中考试是检验我们半学期学习成功的阶段性考试,这次的考试中考察了高数的一些基知识和技巧,让我发现了一些自己不足的板块,有利于我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更好的提升自己。

经贸211 于润芝:

很荣幸参加了这次由学习部组织的微积分期中测试,不得不承认,此次考试的规模很大,但秩序井然。每个人都能做到按部就班。虽然考试中第十五题出现了一点小问题,好在学习部管理有方,很快解决了问题,并没有影响考试。大家的答题速度也很快,基本在一个小时内就完成了。总的来说此次考试圆满落幕,秩序良好。

金融216 刘帅:

这次考试我认真的完成了,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有的题难有的简单,我今后还要继续努力学习,好好学习数学.

经贸215曾琳雅:

11.29晚参加了院组织的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漫长的夜晚顿时变得趣味横生。一直以来,英语都是我的优势学科,但今晚的考试让我充分认识到了自己学习中的不足。——打压?不,是重新激起了我学习的动力。让我明晓去落实,去不断进步。

经贸213张鑫蔚:

模拟考试还是很有必要的,比如在模拟考试过程中,收第一张答题卡的时候我就没有填听力的选项。这次模拟考试让我熟悉了考试的流程,对我个人而言挺有帮助的。

本次微积分、高数和四六级模拟考试的顺利完成也与同学们的配合和支持密切相关。“经英”教学团队在今后会继续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从过去完成的工作中吸取经验,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学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