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前往南京银行进行调研参观

 

 

    512日,经济学院前往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进行企业调研,此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现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提高学院学生专业素养和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学院团总支书记单紫薇带领50余名学生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我校校友曾京对银行的环境与业务流程做了初步的讲解与介绍,学生们对一层的营业厅进行了参观。随后,工作人员就营业厅的各个分区及其业务办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互动。 
    参观完毕后进行了座谈环节。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的人力资源部赵鑫主任参与了活动,座谈期间,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南京银行的历史、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组织结构、银行现状以及发展前景。学生们针对银行的宏观微观发展、毕业生求职技巧、具备的能力以及银行业务等问题展开的提问与讨论,在场气氛十分活跃。一名同学问到“南京银行希望招收的求职者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赵主任对于同学们提前思考就业问题的态度表示赞赏和肯定,并逐一认真解答了学生们的提问。 

    会后,学院还对毕业生就业实习等事宜与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进行了沟通,经济学院坚持为学生服务,搭建学生就业实习平台,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推动就业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