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荣获校研究生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1124,经济学院研究生响应学校研工部号召,参加了北京工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文化节开幕仪式暨“第五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活动在东区操场举行,来自八个学院的研究生组成四支代表队参与本次运动会。经济学院与材机学院共同组成“精彩合集”队参赛,同学们斗志昂扬、着装整齐,展示了经院研究生的良好风貌。

本届趣味运动会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共设有“集体跳绳”、“背投沙包”、“自行车慢骑”、“七人八足”和“拔河比赛”五个项目。比赛中,经院研究生青春洋溢的风采深入参会的老师、同学心中;积极热情的态度、团结互助的精神同样令人难忘,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同学们攻克一个个难关,最终取得了 “集体跳绳”、“背投沙包”和“拔河比赛”三个项目第一名,“自行车慢骑”、“七人八足”两个项目第二名以及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参与体育运动、展示青春风采、凝聚集体力量。经济学院研究生在强健体魄的同时,更培养和增强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