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经院好声音”成功举办

 

 

    为了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展示大学生青春风貌,从1010日开始经济学院开展了 为期一个月的首届“经院好声音”歌唱选拔比赛。此次比赛借鉴了时下最流行的“中国好声音”的模式,为广大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118晚,“经院好声音”决赛在良乡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团总支书记单紫 薇、副书记薛瓅以及各年级辅导员都出席了活动,比赛还邀请了音乐制作人郑平昌和著名音乐组合“天生一对”。
马韬光在比赛前发表致辞,他指出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校园文化承载着育人功能,经济学院团学组织历来重视大学生第二课堂的开拓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他肯定了学生们为营造良好校园氛围的做出的辛勤努力,并祝愿以后的学生活动更具有思想性、娱乐 性与持久性。
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热情的开场舞过后,最动听的19位“好声音”学员依次登场 ,由每队导师在自己队挑出一位学员晋级四强,再由大众评审团与嘉宾评审选出比赛冠军,残酷的赛制给评委们出足了难题,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雷,不同的声音,不同的旋律,不同的风格,展示出他们非凡的能力,每个选手都展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乐观的态度,动人的歌喉和投入的表演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吸引了全校近百名学生报名参与,通过演唱选拔、嘉宾导师指导的形式,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能的舞台,展现了经济学院学生的多彩的才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