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一身军训服 鼓舞一颗立志心—经济学院开展新生捐赠活动

 

    912,经济学院在良乡校区龙月广场举办了捐赠军训服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是由经济学院青志协与中国扶贫网合作,以奉献社会、服务社会为宗旨,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利用军训结束后闲置下来的军训服装,举办募捐活动,为贵州偏远山区中学的孩子送去祝福和爱心。

中午12点,捐赠仪式正式开始。醒目的红色横幅吸引了校内来来往往的学生。经济学院对此次活动作了前期的的宣传工作,很多同学在得知有捐赠衣物的活动后,特地跑回宿舍取来自己的衣物,并号召自己的朋友们也行动起来,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温暖。活动现场,几位抬着一个特大号的袋子的女孩子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看她们抬着袋子步履维艰地挪向捐赠台,工作人员赶紧跑去帮她们一把。待打开袋子一看,十几套军训服被折叠地整整齐齐放置在里面,并且散发着阵阵的芳香。原来,这几个女孩子在几日前得知这一活动的消息后,收集了身边很多朋友的军训服,并将它们洗得干干净净,今天一并捐赠给需要的人。这几位女孩的爱心感动了在场的所有的学生。
此次活动旨在奉献社会、服务社会,为山区孩子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传递爱心;军训服的重复利用,可以培养大学生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减轻社会负担,保护环境。滴水成海,积土成山。捐赠活动持续了三小时左右,前后共募集到了近千套军训服装。在工商学子们的爱心潮流中,此次捐赠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