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表彰2011级优秀运动员

    20111018中午1230分,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新生运动会表彰大会在文二302举行。本次大会由经济学院体育部部长边泽主持,出席大会的主要领导有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以及11级辅导员向小平老师,参会的还有各位参加11级新生运动会的全体经济学院运动员们。

大会伊始,首先由体育部部长边泽介绍了新生运动会的整体情况。随后,进行对优秀运动员的表彰环节,由马韬光书记和向小平老师为得冠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鼓励他们发挥特长,继续为经院争得荣誉。
随后,马韬光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高度赞扬了2011级新生们入校以来良好的精神面貌,认为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很高,活动中展现自我、努力拼搏,充分显示出了年青人的蓬勃朝气与活力。他提到,今年经济学院新生运动员在军训过程中,克服日常训练的辛苦与疲惫,积极主动地参加运动项目的训练和比赛,而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最终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一,总积分第三的优秀成绩。在此,他也代表学院其他领导和老师对大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
马韬光书记最后表示,我校的培养目标是:经过四年的努力,把学生们培养成为适应市场和社会要求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所以,他在要求同学们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握北京工商大学给大家提供的机会和平台,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继续发掘潜力,发挥特长,不断拼搏,超越进取,促进个人成长,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至此,经济学院运动员表彰大会圆满结束。马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将一直铭记在大家心里,指引大家在丰富而充实的大学生活中活出自己的精彩,为犇腾经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