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思锋副书记参加经济学院第七届班级建设论坛

    1019下午,经济学院第七届班级建设论坛在良乡校区B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校团委书记吕良、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和经济学院系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首先介绍了学院班级建设情况,他围绕“确立班级目标、健全骨干队伍、端正班级作风、培养学习风气、加强行为管理、组织班级活动“六个方面提出班级建设的具体任务,并分析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为下阶段学院班级建设工作提出努力方向。
随后的班级展示环节,参加评比的各班通过视频、ppt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本班在班级制度建设、学风建设、党团建设、班级特色活动和宿舍文化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发表讲话。他对经济学院的班级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经济学院的班级建设论坛能持续开展并成为学院的品牌活动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班主任和辅导员们严谨负责的表现,他希望经济学院在学校支持、领导重视、同学们的响应下进一步认真总结班级建设的经验,在校内推广。
经过最终评选,文实09、保险081、国贸092、经贸103、保险082、经实102、金融094,共计七个班级获得了“经济学院优秀班集体”的称号。统计09、财金102、国贸091、财金103,共计五个班级获得了“经济学院优良学风班”的称号。
经济学院从2005年开始举办第一届班级建设论坛活动,迄今已举办七届。学院将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和推广经验、查找不足,群策群力,进一步推进学院各班的班级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