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1年“春风行动”活动督查汇报会

    413上午10点整,于文一302召开了2011年学风建设“春风行动”活动督查汇报会,此次是法学院,计信学院,经济学院三个学院的汇报会。卢思锋,吕素香,徐红京,祝钧,孙壮,于涛以及三个学院副书记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韬光,计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娇,法学院文四英汇报了各学院关于学风建设“春风行动”活动的前期情况。
接下来,各个领导就本次会议以及自己所听的课程情况发言。他们指出总的来说,“春风行动”学校整体学风有所改善。但是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上课迟到,逃课的同学仍然存在。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越来越好。
最后,卢思峰书记作了总结。他说,学风建设工作比较抓落实,学风建设有改善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他肯定了各学院在前期工作中的成绩,并分配了各学院整治的重点。希望个学院就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效。
“春风行动”学风整治活动是本学期以来学校对学风整治开展的积极举措。它促进了学校的学风建设,为同学们更好的在学校学习生活创造好的环境。也希望各学院在接下来的继续推进中获得更大成效。
经济学院团总支新闻中心
叶丽娜
201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