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0级新生见面会

    831下午,经济学院在A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0级新生见面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院长杨德勇,副院长李书友、郭馨梅、马若微,学院各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和2010级新生出席大会。见面会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主持。

李书记代表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201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的系别设置、学科建设、学生概况等相关信息。讲话中,李书记还对如何成为一流人才给予同学们恳切的指导。他教导同学们说:大学生应志存高远,勤学多思,自觉钻研,做好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
随后,杨院长全面介绍了学院优秀的教育团队和良好的教学质量。对学术专著、科研课题、学术研讨会、学术交流报告等一系列新生关注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讲解。讲话最后,杨院长表达了对全体2010级新生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把握人生,鼓励同学们努力进取,创造自己的美好人生。
接着,副院长郭馨梅对新生进行了学院专业的全方位介绍,对同学们在专业设置、专业选择、未来的职业规划进行了指导,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开拓视野,认真学习,为犇腾经院增光添彩。
此外,在见面会上各位系主任从专业的研究对象、培养目标、师资力量、获奖状况、就业前景等各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特别是经济系主任徐丹丹教授更是为同学们带去了制作精美的经济系宣传片。各位教授细致入微的讲解也为各同学在未来学习方向上扫清了障碍,使同学们获益良多。
大会结束后,经济学院领导在操场对全体军训教官和学员进行了慰问。领导们关切询问了编制训练的情况,表达了对所有参训军官的感谢和问候。李宝仁书记鼓励同学们说,大家在炎热的天气中训练,要勇敢克服困难。增强国防意识,积极锻炼身体,训练中严格听从指挥,为之后的大学生活打好基础。
参训的学员们也表示,“相信在领导的关怀下,在不竭的鞭策中,我们2010级全体新生会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创造一次又一次成功。为经济学院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