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联赛落幕,经院女排斩获亚军!

        

        

10月21日,北京工商大学排球联赛在同学们的期待下拉开了帷幕。经过十几天的角逐,最终男排止步季军赛,女排获得亚军。

第一场

第一场,经济学院面对的对手是计算机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联队。第一场比赛,由于缺乏比赛经验,我方提前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热身,战术制定为争取发球失分和减少失误球。最终在本场比赛中凭借优秀的发球技巧和接球默契,打出了2:0的优异成绩成功进入下一轮比赛。

第二场

10月25日,经济学院女排队迎来小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传媒与设计学院。我方进入状态之后,靠大家之间的配合,一次次组织进攻,从开始的落后到反超,拿下了第一场的胜利。中场休息后,大家保持着完美的配合,从开局就一直领先,最终以2:0赢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以全胜小组第一的名次进入淘汰赛。

10月26日,经济学院男排迎来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传媒与设计学院。第一场比赛,比分十分焦灼,由于进入状态较慢,第一场比赛失利了。可是男排队员没有放弃,第二场比赛重振旗鼓,最终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的胜利使经济学院男排以小组第一的战绩进入淘汰赛。

第三场

11月1日,第三场半决赛经济学院以小组不败战绩迎战数统学院男排,在开赛前队员们曾观摩过数统男排的比赛,对手实力不容小觑。赛前各队员都对今天的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比赛一开始,双方打的十分焦灼,交替得分。但最终数统男排依靠身高优势与更稳定的发球从经院手里拿走了一场胜利。尽管如此,经济学院也打出了自己的风采,顽强拼搏,不到最后结束从未轻言放弃。

第四场

11月3日,随着第一声哨响,排球在空中滑过弧线,季军赛在此拉开序幕。第一场中,经济学院队员在场上配合默契,随机应变,在逆风局中更是互相鼓劲,紧追比分。瞄准时机后的一次次精彩绝伦的拦网,一个个无法阻挡的扣杀,场下的每一次欢呼都给予了运动员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11月3日晚举行了经济学院和商学院女排的总决赛。上来,商学院的队员们就发起了一波猛烈的攻势,经院女排及时找到了状态,大量减少了失误,但是相比于商院的阵容全面,经济学院缺少得力的二传,在做好防守的时候很难组织进攻,最终以2:0憾负商院,夺得亚军。

在胜利中奋发,在遗憾中总结。下一个联赛,经院已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