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5V5篮球赛顺利收官

 

 

3月29日,春风和煦,杨柳依依,经济学院研究生5V5篮球赛决赛在观众们的热切期盼下于东区操场激烈开战。
经过3月27日上午的预赛角逐,各队初露锋芒,比分上:联队VS贸易系55:40,金融系VS经济系20:18,由此脱颖而出的联队和金融系谁将在此次决赛摘得桂冠?而不甘示弱的经济系和贸易系,也将为季军头衔一决高下,展开一场异彩纷呈的厮杀。
赛前,且看男队员们个个意气风发,大有气吞山河之势,女投球手们也英姿飒爽,青春的气息时刻洋溢。拉拉队呐喊助威,意欲先声夺人,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球员们主动出击,身姿矫健,一会儿熟练运球,一会儿巧妙护球,动作行云流水,不给对方一丝可乘之机。队员之间相互协作,变换运用各种战术,干脆利落,势如闪电。场下的观众也为一个个赛点献上最热烈的欢呼,全场沸腾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不懈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在每一位经院队员的身上,深深感染着现场所有观众。
最终,联队以41:35战胜金融系登上冠军王座,金融系斩获亚军,经济系与贸易系比分42:35,经济系荣获季军。
此次篮球赛营造了一个积极、健康、团结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发扬体育精神,展现了经济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犇腾”经院,有你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