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5-2016学年本科学生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倡导良好学风,12月21日,经济学院举行了20152016学年本科学生表彰大会。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学院徐丹丹、张正平、郭馨梅、张伟、罗玉波、杜亚辉等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16级全体学生以及各年级获奖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纪念一二九的《千红》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观看了2015-2016年度本科学生活动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团建设、班级建设、学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

学院院长徐丹丹在致辞中对获奖的学生与集体表示祝贺,并就学院出台的四六级奖励与新生奖学金进行了说明,她以未来十年人类社会即将面临的两大变革—信息技术革命与中国崛起为题,激励学生们明确目标、踏实前行、hold住青春与梦想,肩负起责任与担当。

会上,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学院副院长郭馨梅、党委副书记杜亚辉分别宣读了市级、校级、院级的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国家奖学金、市级“先锋杯”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校级先进班集体、优秀宿舍、校优秀学生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军训优秀学员;校级资助类奖项;各级各类竞赛类奖项;经院之星、“五早一晚”先进集体与个人、优秀班主任助理、院级四六级考试奖励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艺萌、校优秀学生干部张木子分享了获奖感言。新生代表蔡林凌以习总书记的“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号召新生们珍惜韶华,努力向榜样力量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张正平在总结中讲到,目前是我校努力建成“双一流”高校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努力成长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实用型人才;勇于探索,努力肩负起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神圣使命;积极担当,努力承担起国家和家庭赋予的重要责任。

表彰大会在全体《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结束。大会展示了经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学生们的历史责任感与学习榜样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