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成就职业,规划照亮未来--财经121班主题班会

    “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2012111410:30,同学们热切期待的“学业成就职业,规划照亮未来“经济学院财经121班主题班会在科研楼213拉开了序幕。

温馨而充满着点滴回忆的图片开启了会议的大门;诙谐幽默的主持人为整个会议奠定了欢乐又不失庄重的基调;接下来班主任的一席话语,仿佛黑夜中的一盏明灯,指亮了我们前行的道路,敲开了我们沉睡的心,希望的种子悄然萌出嫩芽;在《风之甬道》的流淌中,抑扬顿挫的诗朗诵《奋斗不止,追求不休》道出了我们对未来的向往与期盼,就像是诗中说的:只为心中的梦想,只为心头那明确的目标与信念;一句句话语,是你回首前行道路的箴言,一声声祝福,是你对我们未来的祝愿,研究生学姐们的忠告,在生活和学习的道路上为我们铺出了一条条色彩斑斓的道路;关于未来,有无数种可能,而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愿意去拼搏,世界名企的展览,在我们的心中,留下了了一幅蓝图,我希望那会是我们的未来;《我的未来不是梦》,将我们的心愿卡,粘贴在梦想的翅膀上,承载着我们的心愿,我相信,也会飞到我们心的终点站。

 

在歌声中,班会接近了尾声。声音传递温情,话语温暖人心。相逢是一曲悠扬的歌,相识是一杯香醇的酒,相知是一根古老的藤,我们怀揣着梦想,同步向前。

 

本次班会既响应了学校心理宣传月的主题,又使同学们通过此次班会,了解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明确了未来的规划,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让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