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1—2012寒假舆情调研座谈会

    229日下午,经济学院2011-2012寒假舆情调研座谈会在良乡校区举行。北京工商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以及经济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经济学院15名来自不同地域、不同年级的同学围绕假期见闻和感受以及对于社会热点问题的思考,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主要讲述了留校生活、出国逸事、家乡风情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寒假期间发生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些同学讲述了留校生活的情况,感受到学校在生活上带来的温暖;大一的同学则表达了大学第一个假期的新鲜感受,以及对家乡风土人情的描述等等。在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在场领导与同学形成良好互动,会上掌声不断。
最后,杨林主任和马韬光书记在学生代表发言后做了点评与总结。他们表示:同学们的寒假生活丰富多彩,充实而有意义,作为经济学院的学生,希望同学们能更多的关注国内外的经济时事,对自身的发展有一个准确的定位,量力而行。同时,马书记还关切询问了外地的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代表学院领导对学生的真切关心。本次寒假舆情调研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