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直属机关侨联主席李君如一行到我校调研

     

    110下午,中央直属机关侨联主席李君如一行来到我校经济学院,就“情源工商 为侨服务”志愿活动进行调研。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校团委书记吕良、副书记郭新愿及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主持,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海伟做2011年度“情源工商 为侨服务”主要工作汇报,校党委卢思峰副书记会后与李君如主席一行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一年来的志愿服务情况,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首先致欢迎词,感谢中直机关侨联为经济学院学生志愿者创造了这样难得的机会,同时也为本院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的平台。王海伟对过去一年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
在交流调研阶段,志愿服务学生代表与侨联领导进行了亲切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服务归侨侨眷老干部的过程中,通过相互间真诚地交流,能够深切感受到漂泊海外的老一辈爱国华侨为建设新中国所做出的牺牲。他们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坚定,使同学们感到无比的震撼与钦佩,是当代年轻人最应该学习的宝贵财富。
君如主席最后指出:为老归侨提供服务、带去温情与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是此项活动的意义所在。我们要充分利用好“侨”的资源,将归国华侨的渊博学识、人生经验和爱国情怀很好地传承下去,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成长与继承起到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双方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同学们的用心服务与无私奉献是此项活动能够成功开展并持续下去的重要保证。希望我们在踏实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能够及时总结经验、研究问题、探索新思路,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功。
最后,李主席为参与服务的师生赠送礼物,表达了新年的祝福与问候,并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双方在一片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