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备份栏目

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备份栏目» 最新动态

经济系召开第五届研究生科研提升计划颁奖会

   

1228日中午,经济系在综合楼714教室召开了第五届研究生科研提升计划颁奖会暨师生座谈会。经济系西方经济学和资产评估学科研究生近20人参加了会议。经济系高扬教授、郭毅教授、赵泉、张宏艳、余向华等副教授以及牛晓燕、熊文等博士出席会议,经济系主任倪国华副教授主持会议。
    倪国华副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优秀论文的评选过程,并对经济系研究生科研提升计划的实施目的、内容和申报程序作了说明。该计划2012年启动,内容包括评选优秀论文、注重调查研究、促进学术交流和鼓励论文发表等四个方面。本次优秀论文评选为第五届,共有15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7篇。经济系教师为获得2016年优秀论文奖的研究生曾章备、胡春阳、李雅梦、董鹏程、董莹、杨绪可、张悦、王立凤、曹丽苹、位振、吴顺、高贝、谭力云、冯爽和王东阳等同学颁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活动使经济系研究生们深受启发,不仅有利于增强科研积极性、提升研究能力和科研成果质量,也有助于他们严谨、努力、有价值地规划和度过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