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备份栏目

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备份栏目» 最新动态

统计系成功举办第六届“立丰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宣讲

 

         1110日,经济学院统计系在良乡校区文二212成功举办第六届“立丰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宣讲会,宣讲会由统计系副主任尹玉良副教授负责主讲,精彩生动的宣讲内容吸引了纵多爱好统计的学生前来参加。

    尹玉良老师先介绍了此次大赛的比赛流程,鼓励同学们以此次的校级初赛为基础,争取参加市赛和国赛。着重讲述了本次比赛征文目的是为了鼓励调查分析,鼓励创新实践,并对征文题目范围、征文组队、评选及奖项设置作详细介绍,同时感谢对本次大赛奖金支持的统计86校友刘立丰先生。在此基础上,尹玉良老师强调了比赛竞赛日程安排的相关时间节点,提醒同学们不要错过网考时间。
 在师生交流的环节,参会同学踊跃地提出关于此次比赛的疑问和顾虑,尹玉良老师耐心细致地逐一解答,学生反应效果非常好。此次宣讲会的目的就是让对市场调查感兴趣的同学都能更充分了解比赛,并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比赛,使自己的学习能力获得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