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备份栏目

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备份栏目» 最新动态

众人拾柴,青春流彩——记经济学院2016级研究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霜降将至,拽着秋天的衣角,10月19日以“友谊、协作、团结、拼搏”为主题的经济学院2016级研究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玉渊潭顺利举行。经研1621班、1622班、1623班、1631班、1633班班委和研究生会部分干事共36人参与其中。
伊始,通过抽签,同学们有序地分为红黄绿三队。如此随机的组合也碰撞出意外的精彩。大家彼此熟悉交谈,现场热情洋溢,为阴沉的天气增添了无尽闪耀与温暖。
在破冰项目的搭桥游戏中,模拟的激流使现场形势如鱼游沸鼎,排头廖婧雅、范博同学以泡沫板为桥,时而侧身传递,时而金鸡独立,只为整队全身而退。不倒森林游戏中,大家肢体配合节奏,口号引导运作,队员们彼此协助、众志成城的精神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团队合作接力部分由穿呼啦圈游戏拉开帷幕,每队集思广益,设计出不同的方案,协调明快,各显玲珑。高子娟同学发挥身高优势,牵住队友的双手传递着力量,呼啦圈在臂膀滑过,任务顺利完成。指压板跳绳是对感官的熔炼。坚硬的胶质板料,让每一次跳跃都难言轻松。队员们分工明确,邱梦舒同学更是连续跳了十多个,奉献着自己只为减轻队友的负担。观众席中时常传来热烈的掌声。此刻,鼓励和荣誉属于每一位选手!最后的竞技类撕名牌活动是时下最热门的游戏。急转的形势,自由的畅跑令人大呼过瘾。随着一声声“嘶——”划过耳际,欢乐喜悦的气氛沸腾着跳脱开来,整个场地热闹非凡。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寓教于乐地让同学们增强了协作精神,体会到团队凝聚力和拼搏向上的勃发生机,加深彼此的了解,同时为大家提供强身健体的机会。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我们对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未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成竹在胸。在经济学院莘莘学子的努力下,经院定会继续绽放无限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