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劲为

胡劲为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工程硕士、清华EMBA、博士在读,资产评估师、土地估价师、注册会计师、造价工程师、税务师、高级财务管理师、高级信用管理师、会计师。

首批全国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首批北京资产评估行业专家型管理人才,首届全国十佳青年注册资产评估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理事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企业价值评估专业委员会和文物艺术品评估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商业资产评估工作委员会委员,北京资产评估协会理事及维权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国人大、中央财大、首都经贸、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财院、内蒙财大等高校的校外硕士生导师或兼职教授,精艺股份独立董事;长沙市政协委员,北京益阳企业商会副会长, 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等。

从事资产评估工作二十多年,具有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参与评估准则的起草评审、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的审定、行业课题研究以及行业征文投稿等理论研究工作在两次全国性行业征文活动中,撰写两篇文章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刊载在《中国资产评估》《中国会计报》等刊物媒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