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勇

      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资产评估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担任北京资产评估协会国际业务专业委员会委员,2014年获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首届“资产评估行业专业新锐人才”称号。经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组织的笔试面试以及专业培训和考核,于2019年授予赵全国首批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称号

    赵勇先生从事资产评估实践二十年,多次担任重大评估项目负责人,先后主持并参与了全国各地数百余家企业股改、收购兼并、投资融资以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的评估工作,对企业改制上市、兼并收购、投资融资等具有丰富的经验。同时,赵勇先生也常年受财政部和国资委的委托,参与重大资产评估项目核准的报告审核工作。近年度,赵勇先生还主持了较多涉及境外企业的并购评估,对于境外企业和资产的评估有着良好的把握。由于长期受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和其他金融机构的委托,负责金融不良资产的收购和处置评估工作,赵勇先生对金融不良资产的评估定价方法也有着深入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