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付安

周付安.png


    周付安

    

   netzfa@163.com



 个

周付安,文科实践中心,从事《企业资源规划实践》、《创业教育》、《经济管理综合实验》等经管类实践课程的讲授。研究领域聚焦于教学设计、教学法、教学创新,创建“老周教法工作室”并开设“教学方法”订阅号。负责文科实践中心技术相关工作。指导北京工商大学沙盘爱好者社团,组织带领学生参加过多次学科竞赛,获得过包括ERP管理会计应用决策大赛北京市一等奖,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一等奖在内的多个奖项。连续9年组织北京工商大学校级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平均每年越有500多人次的学生参与该赛事,成为北京工商大学影响力巨大的赛事。

 学

出版著作

1.编著:电子商务终端安全,经济科学出版社,2011年

2.编著:ARE企业虚拟仿真综合实训,知识产权出版社,2018年

3.参编:企业经营决策模拟实训,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2016年

发表论文

1.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策略:复杂性、渐进性、情景性和社会性 ,北京教育(高教)

2.教学中的三种基本互动类型及其设计要义 北京教育(高教)  

3.建设金课需要全面升级对于有效教学的认知 北京教育(高教)  

4.教学设计模式的核心要素及特征  北京教育(高教)

项目

1.《ARE虚拟现实企业管理》学习指导手册(企业横向课题)

2.《教学设计:从0到1》学习指导手册(企业横向课题)

3.教学设计:从0到1(CID1)(企业横向课题)

4.《教学设计:从0到1》课程(CID4)(企业横向课题)

5.教学设计从0到1:五步优化教学设计(企业横向课题)

6.《基于智能云教学的五步优化教学设计》学习指导手册(企业横向课题)

7.江苏大学《五步优化教学设计》学习指导手册(企业横向课题)

8.杭州师范大学《五步优化教学设计》学习指导手册(企业横向课题)

9.产品定位及教学设计指导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企业横向课题)

10.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步优化教学设计》培训服务(企业横向课题)

11.《ARE虚拟现实企业管理实训》和《从教师到引导师》课程开发(企业横向课题)

 荣

1. 北京工商大学评为2015-2016年度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