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系赴河北经贸大学与河北金融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6月10-11日,保险系宋占军老师奔赴河北省石家庄市和保定市,先后走进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和河北金融学院保险与财政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在河北经贸大学,面向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学、投资学等4个专业的学生,宋老师首先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宋老师详细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各专业硕士学位的发展历程、考试要求和奖励措施,欢迎和鼓励各位同学报考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宋老师讲解了夏令营的基本政策,强调符合条件的营员可以优先获得保研推免资格和研究生招考优先录取机会,并鼓励大家积极申请经济学院夏令营。

在河北金融学院,面向保险学、精算学和财政学等专业的学生,宋老师在介绍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和夏令营的基本情况后,为全体学生演讲《资产驱动负债型人身保险经营模式专业分析》。宣讲之后,宋老师与有意报考我校研究生的同学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河北经贸大学范庆祝老师和河北金融学院付正老师组织和接待,两所院校保险学、金融学和经济学相关专业同学参加宣讲。